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做炒雞蛋成功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做炒雞蛋成功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因為我覺得平時爸爸媽媽做飯很辛苦,所以今天我要自己做炒雞蛋。

  我開始準備材料,有小碗、筷子、雞蛋、鹽、油。然後我把電餅鐺打開,把雞蛋放在小碗里均勻攪拌后往裡面放了一丁點鹽。當電餅鐺微熱時刷點油再等油熱后把雞蛋倒在電餅鐺上,緊接着餅鐺里發出了沙沙的聲音,嚇得我直往後退了兩步。然後我拿起木鏟怯生生的翻着雞蛋。不一會雞蛋做好了。我小心的盛到盤子里。我懷着一種沾沾自喜的心情端到爸爸面前說:“爸爸請品嘗一下小廚師的手藝。”爸爸用筷子夾了一塊放在嘴裡慢慢的品嘗着。然後爸爸說:“還不錯就是味道有點淡下次繼續努力。”接着我自己也嘗了一口真的很淡和爸爸媽媽做的味道差很多。於是我決定按照上面的做法再做一次。這次我多放了些鹽還在裡面放了豬肝丁和蔥末。不一會兒我就把改進后的炒雞蛋端到爸爸面前請他品嘗。爸爸吃驚的說:“這麼快又做了一份,快來給我嘗一下。”這次爸爸津津有味的嚼了很久后慢慢的說:“嗯味道很好,我從沒吃過這麼好吃的豬肝炒雞蛋。我們家的小廚師誕生了。”

  隨後我高興的跳了起來說:“我成功了!以後我還要做更多的美味佳肴給爸爸媽媽吃。”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您正在瀏覽: 我做炒雞蛋成功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做炒雞蛋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