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敬的交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敬的交警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叭!叭!叭!”又到這個百般無奈的“虎口” 啦!要通過這個十字路口是我最厭煩的事,因為每次來到這裡,總是會聽到那惱人的噪音,尤其是在交通堵塞的時候,一塞車就是半天,讓行人進退不得。那種滋味不是身臨其境的人是是很難了解的。 

  正當司機們感到束手無策之際,卻有許多人甘願犧牲自己的時間,來疏導擁擠的交通,那就是值得我們欽佩的交警叔叔。他們奉獻時間,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也許有人會笑他們愚笨,在那上下班的交通堵塞的時間裡,本可以去書店看看書,放鬆放鬆;也可以回到家關上房門,享受享受無人打擾的一人世界。為什麼卻要丟下這大好機會呢?難道比來這兒受日晒、被雨淋的滋味更好受嗎?每次看見他們被雨淋得全身濕透,猶如落湯雞,而他們仍然盡責地維持交通順暢,這時我的內心真是百感交集。那些不遵守交通規則的司機們,看見他們如此辛勞,還忍心橫衝直撞嗎?也許這在大人們眼裡,不覺得他們的偉大,但是,在我小小的心靈內,卻非常敬佩他們。他們辛勤勞動,付出精力,每天都是汗流浹背,他們是不辭辛苦為他人創造幸福生活的勞動者。同時,他們也知道,最大的幸福和快樂就在有益於人類的勞動中。如果沒有他們一絲不苟的工作,我們能有這麼順暢的交通嗎?他們不需要一聲聲讚歎的話語,一束束鮮花,一陣陣熱烈的掌聲,只希望自己的工作不出任何差錯,全身心投入到維持交通順暢的工作中。他們做得每一個手勢里都包含着對人們的一片赤誠,一份關懷,他們正在溫暖每一個人的心。 

  讀到這裡,可能有些人會問,他們如此辛苦,換來的卻是什麼呢?金銀財寶?榮華富貴?不!都不是,當他們看到擁擠的交通因他們的指揮而順暢,人們因他們而得到出行的保障和生命的安全,這就是他們最大的回報。在這裡,我要由衷地說一句:“交警叔叔,您真偉大,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可敬的交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敬的交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