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窗戶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戶的自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窗戶的自述 

  拂曉外國語學校三(4)班

  成穎嫻 

  Hi,大家好,我是窗戶。你們看我,明晃晃、亮晶晶的玻璃,鑲着華麗的鋁合金的外框,夠帥吧!砌房子時大家都喜歡裝上我,而且還為我配上各種漂亮的窗帘,落葉地、百葉的,橫着往上卷的、豎著平拉的,真是應有盡有。 

  可是很久以前,我可沒現在這麼漂亮。30多年前,在有的人家裡,我只是30厘米見方的一個小洞。冬天,人們嫌冷,就用稻草,舊布把我塞起來,可是走進屋裡,黑洞洞的。稍微講究一點的人家,用木條訂成一塊板做我的外衣,白天用棒子撐開木板,屋子裡就亮堂些。晚上再將木棒放下,在裡面拴好。遇到颳風下雨,家裡可就遭殃了。 

  過了十幾年,日子漸漸好了,人們用小塊的玻璃和木頭框子做成我這樣,家裡亮多了,可是玻璃縫裡有時真灌風,冬天還是很冷。又過了幾年,人們發現鋼板做的我很美觀,也不透風,可是打開我很麻煩,碰上颳風的天,要用撐子把我撐好,否則容易把玻璃刮破,有時小朋友在我身旁玩耍,一不小心就會被我碰得頭破血流。我在那兒只能幹着急。 

  後來,人們把我做成現在的樣子,我開關自如,只要輕輕一推,一切搞定。也不知道,將來我還會有什麼變化,不過我相信,會越變越好的,你信嗎?

您正在瀏覽: 窗戶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戶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