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別讓“單翼天使”再默默流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讓“單翼天使”再默默流淚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有許許多多不同的節日,如:兒童節,國慶節......但大家是否知道在12月有一個我們比較陌生的節日。這個節日屬於一部分默默無聞的人,他們常常會遭人恥笑,連這個屬於自己的節日也不敢大張雷鼓地慶祝...... 

  這些人就是在我們身邊的殘疾人們。他們總會在各種地方遭到人們的白眼,我們的冷言冷語時常刺痛着他們火熱的心。殘疾人不管是先天性遺傳,還是後天事故造成的,但都不是他們的錯。他們雖然身體上殘疾,但心靈並不是殘缺,他們的心比我們的更細密。他們也想擁有完整的人生,但命運偏偏和他們開了個不大不小的玩笑,可是他們依然想和我們健全人一樣可以平靜地上學,成材,結婚...... 

  殘疾人們仍然有抱負,他們許多人也有成就。如,“心靈之聲”藝術團,演員們用心靈的聲音演繹了一個個奇迹;還有大作家海倫凱勒,她雖然看不見,,但她用心感受萬物,寫出動人的文章。他們的心靈因為他們的殘疾而更加美麗,他們的成就因為他們的殘疾而更加輝煌! 

  請大家從此尊重殘疾人,別讓“單翼天使”默默流淚。

您正在瀏覽: 別讓“單翼天使”再默默流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讓“單翼天使”再默默流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