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請別讓老樹流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別讓老樹流淚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以前,在遙遠的地方有一片茂盛的森林。哪裡綠樹成蔭.鳥語花香。是動植物歡樂的家園。大家在那裡和睦相處.安居樂業.無憂無慮的生活着。那裡可稱得上是一座美麗的世外桃源! 

  但“好花不常開 好景不長在”這座世外桃源被一種足智多謀的生物——人發現了。他們發現這裡空氣新鮮 環境優美。人類的出現打破了森林原本的安寧。動植物已經意識到這片森林存在着隨時被剷平的危機。動植物開始七嘴八舌的議論起來:“我們跟人類從來都是井水不犯河水的,為什麼人類要破壞這片森林?”人類帶着各式各樣的工具來規劃這片森林以後將如何建設,不久便開工了。動物們紛紛已經逃亡了,但在這裡落葉歸根的植物又能怎樣呢?在植物中算是長輩的老樹,傷悲的注視那些已被砍掉的同伴。心裡有誰不出的辛酸。回想起以前讀過的快樂時光,想到要跟他們一樣的下場。流下了傷悲的眼淚。閉上眼慢慢的枯萎! 

  現在,那裡已經不再是美麗的森林。而是一棟棟雄偉的高樓大廈。誰又能想到那裡曾經是一片美麗的森林!

您正在瀏覽: 請別讓老樹流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別讓老樹流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