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媽媽,平時想跟您說說話,可總不好意思,今天,千言萬語化作幾張紙,跟您訴說心裡話。 

  媽媽,每次您工作回家后總是疲憊不堪,您這麼做為了什麼?還不是為了我更好的生活和學習嗎!我想對您說,媽媽,您辛苦了! 

  媽媽,為您我才不愁吃穿、不愁溫飽,是您給我一個溫暖幸福的生活環境,讓我從一個嗷嗷待哺的娃娃成長為一個亭亭玉立的少女。這些日子來,我取得了成績,你默默的祝福我;我犯了錯誤,你耐心的鼓勵我;我傷心的時候,你細心的安慰我……正是在您的關心和愛護下,我慢慢的長大,我想對你說:“媽媽,謝謝您”。 

  媽媽,每次我因脾氣暴躁跟您頂嘴、跟你發脾氣、甚至和您對着吵,過後我總是很後悔,很想向您承認錯誤。可是,我最終都因為不好意思而把到嘴邊的話又咽下。 

  今天,藉助於這幾張紙,我想表達我對您的深深的愧疚。媽媽,我想對您說:“媽媽,對不起”。 

  媽媽,今天我準備了千言萬語想對您說,現在,就讓這千言萬語化作幾張紙,幾句話,讓我對您訴說吧!媽媽,我想對您說:“媽媽,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