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我想對您說:您像風兒般溫柔,您像花兒般美麗。如果您是太陽,我就是小草,您把您的光芒灑在我的身上,讓我長得更高更綠。如果您是大地,我就是小苗,您用您的愛讓我茁壯成長。 

  每當我看到媽媽您那燦爛的笑臉,就會忘記悲傷和疲勞。 

  您是否還記得那一天?那天是國慶節前夜,我喝了許多涼飲料,過了一會兒就覺得肚子疼,疼的在床上滾來滾去。您看到我痛苦的樣子,心疼得都哭了!並急忙背起我、到附近的門診去看。由於那時天氣冷,您也沒穿多少衣服,再加上背着我,豆大的汗珠從您的臉頰上流了下來。“媽媽,您把我放下來吧!我可以走!”您擺擺手,說“沒關係!為了我們家的小寶貝早點兒看醫生,區區一點小事兒算得了什麼?”很快,到了門診。醫生給我簡單的看了看以後,開了點兒葯,您買了葯后又背起了我,向家裡奔去 …… 直到現在我還記憶猶新,由此,我想到了:這就是母愛! 

  媽媽,此時我只有一句話想要表達:親愛的媽媽,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