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羽毛球大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羽毛球大戰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羽毛球大戰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和爸爸、媽媽舉行了“羽毛球大戰”!你們想來看看么?想的話就跟我來吧! 

  (1) 

  先是我和爸爸交鋒。我膽戰心驚地走上“戰場”。心裡緊張的要命:爸爸可是很厲害的,如果我被爸爸打敗了,那我就得不了第一。所以,付纖雯,加油!一定要打敗爸爸!比賽開始了,我發現爸爸的眼睛總是往左邊瞄,我心想:咦?爸爸不會打左邊的球的?所以我的腳步往左邊挪了一點點。球發過來了,我猛地發現球是打在右邊的,可是我晚了一步。我憤怒的對爸爸說:“爸爸!你太狡猾了!”沒想到,爸爸冷嘲熱諷的說:“呵呵!認輸吧!”這時已經火冒三丈的我發了一個高遠球,接着又來了一個刁球,爸爸被我打得措手不及。我後面的幾個球用了一切“詭計” 把爸爸給打敗了! 

  (2) 

  我的下一個對手是媽媽。我用輕蔑的眼神瞄了她一眼,心想:哼!你肯定打不過我的,就你那技術。比賽開始了,我發了一個S球,又發了一個刁球,媽媽都沒接到。後面的一個球,媽媽的眼睛老是往左邊看,可是我經過上輪比賽的“經驗”,沒上媽媽的當。結果媽媽被我打得落花流水。“耶!我是“本年度”冠軍嘍!”我高聲喊道。 

  (3) 

  下面是爸爸和媽媽的亞軍爭奪賽,我就變成旁觀者了!我在旁邊想:亞軍肯定是爸爸了,這想都不用想!比賽開始了,爸爸仗着自己的力氣大,技術好,老是打又高又遠的球!讓媽媽怎麼也接不到!所以亞軍成了爸爸的“囊中之物”了! 

  在這次家庭運動會中,季軍是媽媽,亞軍是爸爸,那冠軍當然是我嘍!現在你們知道我有多厲害了吧!不服氣,就來找我挑戰呀!

您正在瀏覽: 羽毛球大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羽毛球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