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習羽毛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羽毛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要去報名學習羽毛球了,在教練的帶領下,我領了球拍之後,就正式的開始訓練了! 

  首先,教練教我羽毛球中最基本的握拍動作,大拇指要和拍子的“壺口”對齊,用食指勾住拍子,拿的要穩。我剛剛握好,教練就發現了問題,我的手捏得太緊了,這樣的話在比賽中,時間一長,體力就會消耗的很快,而且很難發力。手要微微放鬆,只要保持拍子不掉就可以了。經過幾次調整,總算將握拍這個動作搞定了,現在該學習羽毛球中的基礎動作了,那就是:顛球,“將羽毛球拿起,然後鬆手,讓羽毛球自然落下,然後用拍子將球往上顛。”教練還特意為我演示了一番,看的我心潮澎湃,我迫不及待的從教練手裡“搶”過球拍來,擺好了握拍姿勢,我將羽毛球拿起,然後一鬆手,羽毛球就掉了下來,我將拍子往上使勁揮去,球直直的向上飛去,第一次顛,竟然就能取得如此成績,真是旗開得勝,就在我暗暗沾沾自喜的時候,球從天上落了下來,我一時沒反應過來,只好來了個亡羊補牢,一拍子將球勾了出去,球飛的並不高,但是很遠,我用我最快的速度都沒有接到,唉,真是沮喪,不過我可是不會輕易放棄的……經過我的一番努力,我終於可以一次顛15個以上了!…… 

  羽毛球的訓練很快就結束了,下次訓練,我一定會做得更好!

您正在瀏覽: 學習羽毛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羽毛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