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羽毛球大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羽毛球大戰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我媽媽進行了宛如一場羽毛球對決:一開始,我媽媽做不在意的樣子,像打不過她的我開始發球,我媽媽的攻勢讓我喘不過氣來還好我還抵擋得住過了一會,我發了一個幾乎不可能接住的球。她接住了,我愣了一愣,我覺得她太了不起了!太厲害了。

  我又發了一個球,那球在空中飛過來飛過去,就是不下來。

  我媽媽發了一個扣球,我縱身一躍把球給扳了過去。我媽媽她沒接住,身上滲透着汗水,我和我媽媽又進行了一場pk

  最後那盤,相當激烈我和我媽媽不分勝負,最後我和我媽媽又競爭最終以20:19大獲全勝。這勝利來之不易啊!

  我有和我媽媽又約定好了。一個星期後再比,那時候我對付我媽就不一定誰贏誰負。我們走着瞧吧!到時候。誰贏誰輸還不一定呢。我們都嘴硬的說道。

  只能期待下次的羽毛球比拼。

  昌邑孫營小學五年級:宿寶強

您正在瀏覽: 羽毛球大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羽毛球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