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放飛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夢想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你的信念還站立的話,那麼沒有人能使你倒下。

  ——馬丁?路德?金

  蝶在沉默一冬之後,積蓄了全身的力量,終於把夢想變成現實;蟬在等待十年之後,爆發了自己畢生的心血,最終唱響了整個夏天。堅定信念,放飛夢想,你就主宰了自己的世界。

  “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司馬遷在遭受宮刑后,並沒有對自己的人生感到心灰意冷,他堅持着,忍辱負重,寫出一部千古流傳的史書《史記》。他在沉默中靠着堅定的信念,把自己的夢想放飛在藍天中。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這句話曾鼓舞着多少仁志之士,又曾讓多少失意之人重獲新生。德國音樂家貝多芬對音樂的熱愛甚於生命,然而當他遭受到雙耳失聰的巨大痛苦時,他卻沒有放棄,而是堅定自己的信念,努力放飛自己的夢想,最終他為世人留下了眾多音樂巨着。

  怎麼能忘記,諸葛亮在在南山躬耕的身影。他的才華使劉備三顧茅廬,他的瀟洒使群儒百口難辯,而他遊刃有餘,三氣周瑜,他瀟洒自如;七擒孟獲,他鎮定沉着。這是他勤奮的結晶。“酒香不怕巷子深”、“桃李不言,下自成蹊”,他明白自己的苦心終究會得到回報,他只是在等待,等待自己的夢想成為現實的那一天。

  樹立信念,放飛夢想,你將能隨它一起到達美麗的地方。樹立信念,放飛夢想,你將會擁有一個更加燦爛的明天。讓夢想飛翔,讓信念開花。

  初三:何昕

您正在瀏覽: 放飛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