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放飛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夢想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老師:

  您好!

  每個人都有夢想,夢想是人生的指航標,夢想是人奮勇向前的動力,夢想是實現人生價值的必要條件。但是個人的夢想畢竟還是個人的利益,如果我們要真正實現人生價值,就要把個人的夢想和祖國的夢想結合起來。

  在我眼中,我認為夢想不一定是很偉大、很高遠的,它可以是我們生活中的點滴希望,也可以是生活中的一件小事對於一個人所引發深思后而產生的願望。

  然而中國夢,卻是整個中華民族的夢,所有華夏兒女們的夢!巍峨的華表,挺拔的身軀,築起了一座豐碑屹立在世界的東方;雄偉的天安門,歷史的耳畔,成為了中國滄桑巨變的迴響。中華民族,多麼歷史悠久!作為一個中國人,我感到十分驕傲!

  少年智則中國智,少年強則中國強;我的夢是中國夢,中國的夢是我們的夢!中國夢,一直伴隨着我們的生活,如果沒有中國夢,那麼我們的祖國就不會日益強大;如果沒有中國夢,那麼我們的祖國就不會走上復興之路;如果沒有中國夢,那麼我們的祖國就不會實現小康社會的全面發展。中國夢,我們的夢;中國夢,全國人民共同的號召!

  中國夢就是我的夢,祖國需要什麼,我就去做什麼,我相信,只要所有的人民同心協力,公正無私,都會關心到祖國,並為了祖國而努力實現自己的夢想,不管遇到什麼困難,我們都可以迎刃而解,為祖國獻出自己無窮的力量!

  此致,

  敬禮!

  您的學生:xxx

  初三:袁姍姍

您正在瀏覽: 放飛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