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的本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的本性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說起本性,相信大家會認為人的本性是貪婪的,邪惡的,善良的。但你們這樣想是不對的,其實你們對人這一類生物還不完全了解,想知道嗎?跟我來! 

  人是一種最高級的生物,不但有壞的一面,也有好的一面。或許你不那麼認為,但事實就是如此!人可以有最善良的一面,也可以有罪喪失人性的一面。其實這些都得看人心,你的心怎麼想,那你就會又怎樣的舉動。 

  就譬如一個乞丐在乞討,如果你想他實在太可憐了,那時你就會自覺地褲帶里拿出錢悄悄放進碗里然後快步走開生怕他拉住你的手表示感謝;假如你覺得他肯定在欺騙大眾的錢,相信你恨不得走他一頓,並從他身邊走過時狠狠地踩他,讓他感到痛苦。而站在旁觀者的角度來說:太爽了!踩得太棒了!GOOD JOB!唉!怎麼這個人這麼沒素質呀!他肯定是個社會的敗類呀!這麼沒良心! 

  當你看到這種情況時,你會是哪一種呢?當你遇到比這更加糟糕時你又會怎樣想呢?答案有很多種,不過我相信你一定是最善良的那一種!

您正在瀏覽: 人的本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的本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