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狼的本性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的本性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隻快要病死的老狼,趴在自己的洞口等死。

  一隻小羊路過這裡,看到了這隻垂死的狼。狼也瞥見了小羊。

  狼突然對着小羊痛哭流涕,說:“我對不起你呀羊,我一生作惡多端,雙手沾滿你們小動物的鮮血,我死有餘辜,真是後悔莫及呀!”

  小羊說:“你這隻惡狼,死到臨頭才悔悟,你假惺惺的懺悔能彌補你一生的罪惡嗎?”

  狼抽泣着說:“人常說,朝聞道,夕死可矣!我不求你原諒,只是求你理解我。你知道嗎?每當我捕殺小動物時,我內心是多麼痛苦!”說完,狼又放聲大哭。

  小羊對狼的話似有所感悟,怔怔地聽着。

  狼又說:“我臨死前只有一個願望,你看我蓬頭垢面得,就是到了地獄里也沒臉見家人,你能不能幫我梳梳頭呢?”

  小羊看到狼奄奄一息的樣子,動了惻隱之心,就答應了狼的要求。

  小羊走上前去,用手梳理着狼蓬亂的頭髮,小羊想用自己的行動來感化狼。當小羊靠近狼時,狼突然瞪大眼睛,用盡了力氣,長嚎一聲,一口咬斷了小羊的喉嚨。

  最後,狼也咽了氣。狼用生命的力量,為自己狼性畫上了圓滿的句號。

  廣東廣州富鵬小學五年級:潘嘉儀

您正在瀏覽: 狼的本性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狼的本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