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在校園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校園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校園裡充滿着愛,令我最難忘的是那一次愛心捐款。 

  那次,學校準備給希望小學捐款,希望小學有渴望讀書的孩子,他們非常的貧困,沒有書,沒有筆,也沒有本子,跟我們差別多大呀!學校希望我們能為他們盡一點微薄之力,獻出自己的一份愛心。 

  捐款儀式開始,有的捐一元,有的捐伍元,有的捐十元等等。不管捐了多少,每一分錢都傳遞着師生們的愛與希望,傳遞着對困難同學的幫助和關懷,傳遞着世間最純真最真摯的溫情。或許同學們的力量還很微弱,但是只要執着這份愛,傳遞這份愛,延續這份愛,這點滴的愛,將匯聚成無邊的大海! 

  事情就是這樣的,在此我想對大家說:“只要人人都獻出一片愛心,世界將會變成美好的人間。”

您正在瀏覽: 愛在校園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