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醉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醉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醉酒 標籤:醉酒作文

昨天,我去大哥哥家做客。看到了好久沒見到的二哥哥。二哥哥當過兵,是個很豪爽的人,也是我心目中的英雄。二哥哥說今天想和我好好來干幾杯,我連連說好,二哥哥連聲大笑,好象我中了他的什麼圈套似的。直到上菜了,我才大吃一驚,二哥哥竟……竟要我陪他一起喝葡萄酒(我暈)。 

  可我也是不好惹的。我們一家有四口人,各個都會喝酒。不是我自誇,我們家就是江湖中傳說的酒鬼一家。聽媽媽說,我尚在襁褓中的時候,媽媽就老是用筷子沾一點老酒喂我,那時我還嘗得很開心呢!這次,不就是幾杯葡萄酒嘛,難不倒我。 

  可是,雖然是這麼說,我也才13歲嘛,幹嗎這麼認真啊!第4杯下肚后,我就有點感覺飄飄然了。於是我搖了搖頭。不對了,怎麼這個冰箱移到飯桌上了呢?我已經有點醉了。呵呵,今天我終於知道了,原來真正的星星是金色的呀(頭上冒金星了)!媽呀!不對了,我的臉還真燙啊!據二哥哥報道,我的臉上微微泛起了紅暈。不好,我感覺到我真不行了。不知是誰把我抱到了床了,等到我清醒時,我已經回到家裡了,原來是鬧鐘吵醒了我,我的媽呀!我直到現在還有點醉醺醺的呢! 

  不好,我會不會燒壞腦子啊!我心裡忐忑不安的想。那樣的話我可真是從英雄變成狗熊了。這次醉酒,可真的是嚇得我一身冷汗!幸虧葡萄酒是后精,不然當場“獻醜”可實在是不妙啊!我直到現在還有點提心弔膽的呢!我以後肯定會三思而後行了,不會再魯莽行事了!

您正在瀏覽: 醉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醉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