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醉酒小饞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醉酒小饞貓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醉酒小饞貓 標籤:小饞貓作文 醉酒作文 饞貓作文

童年是無知的,童年是充滿樂趣的。小時候做過的一些傻事、蠢事、好笑事,今天仍是我記憶里最生動的畫面,下面就是我的一次“美妙”經歷! 

  自從在一本書上看了《酒醉的小麻雀》以後,我整天想着怎麼樣也仿照實施一次。“可是爬到樹上去干太危險了,”我自言自語,“對了,就把米飯放在院子里吧,反正那裡麻雀也很多。”說干就干,我盛了一碗米飯,浸在白酒中…… 

  第二天早上,我等爸爸媽媽出去后,把浸在白酒中的米飯撈出,放入幾隻被我剪得只剩下低低邊沿的可樂瓶底里,並擺到院子中央。我躲在門後面偷看。剛開始,還真引來了幾隻麻雀,它們吃的可歡了,越來越多的同伴被它們吸引來了。不知怎麼的,我家的小饞貓似乎也聞到了米飯的醇香,一下子就沖了過來,把好不容易聚攏來的小麻雀全嚇飛了。我心想:嗨,饞貓啊饞貓,你昨天偷吃了我放在桌子上的大黃魚,還沒教訓你呢,今天自投羅網來了。呵呵,醉不倒麻雀,醉倒你也好呀! 

  饞貓來到米飯前,“喵—”地叫了聲,左右瞧了瞧,大概是飢腸轆轆了,馬上貪婪地吃了起來。不到5分鐘,一碗酒泡飯全部下肚了。隨後,悠哉悠哉地踱着貓步,來到水缸邊。我又好氣又好笑。喲,它還跳上了水缸邊沿,慢條斯理地梳理起自己的皮毛來了。嘿嘿,小饞貓啊小饞貓,你別得意,好戲還在後頭呢! 

  一會兒,酒力開始在小饞貓身上發揮作用了。你瞧,它的身子開始在水缸邊沿搖晃開了,“撲通”一聲,滑進了水缸里。我連忙跑過去看“好戲”,它正在水缸里張牙舞爪地拚命亂划,可水缸壁太滑了,它的多次努力都白忙了。望着它狼狽的樣子,我在一旁哈哈大笑…… 

  正笑着,媽媽從外面回來了:“什麼事這麼好笑啊?” 

  “您看您看,貓喝醉了!”我忍住笑。媽媽看着那隻“落湯貓”可憐兮兮的模樣,也不禁捧腹大笑起來。

您正在瀏覽: 醉酒小饞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醉酒小饞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