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回到原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到原點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間拋棄了許多人,當然,許多人也拋棄了時間。太多太多的不應該,為什麼總是在犯錯之後?時間放棄了他們罷了。 

  每個人都想回到原點。 

  回到原點,然而不可能。在你做的每一件事里,時間是最重要的。在逃去如飛的日子中,我們要做的只有把握,把握你的心與速度。每一件事你都不能簡簡單單地去做,因為你在浪費生命,既然你浪費了生命,又何必活在世上呢? 

  花開終有凋零的時候,人來到世上也終會離去。回到原點,重頭再生活嗎?不,而是回到原點,從思想上去改變,我認為這才是回到原點的真正含義。 

  回到原點,學會珍惜,時光很快就逝去,我們應該這樣子。 

  一絲絲清香,一縷縷夢。時間逃了,我們只能眼睜睜地看着它走嗎。不,而是讓自己更加堅定,用自己僅剩的生命去為世界服務。學會用行動抓住時間,抓緊時間,你會得到心靈的安慰。 

  人的一生一定要用美妙的音符來譜寫,你一生的時光不能白白地浪費。“花有重開日,人無再少年。”這句話完全揭開了我對時間的誤解,不錯,花落下,明年可能還有春天,可是,人死去,永遠也看不到這蔚藍的天。過去的都過去了,來的也要來了,對於過去我們不能再回去,回憶也只是你掙脫不開的枷鎖,只是一種無用的做法,不如自己對未來的生活做好準備吧。 

  各種的想法只要你肯實踐,你真的珍惜,時間會幫助你,終有一天,你會看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回到原點,我不再那麼懵懂。

您正在瀏覽: 回到原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到原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