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醉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醉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醉酒 標籤:醉酒作文

  醉

  酒

  作者:潘紫儀

  周末,我閑着無聊,在家翻箱倒櫃尋找我的“芭芘娃娃”。突然,我被一本精美的相冊吸引住了,打開相冊,哇!都是我小時候的照片,裡面全程記錄著我美好的童年。

  我邊翻閱相片,邊偷偷地樂着,這時一張小姑娘“醉酒”的特寫照片,吸引着我的眼球。哎呀!這不是我嗎?

  記得那是前年大年初二,我們全家去外婆家拜年,外婆熱情地給我們端來了幾碗酒糟煮蛋。我嘗了一小口,哇!米酒又甜又香,於是我端起碗,兩下子就喝完了。

  我這隻“饞貓”還不解饞,順着米酒的香氣,獨自摸到了后屋,我急忙掀開大瓷盆上的棉被,一股濃濃的酒氣,撲鼻而來,我拿着勺子,品了品,哇!真是原汁原味地道的米酒,又香又甜,比超市的飲料更可口。於是一勺、兩勺------我“咕嚕咕嚕”地盡情享受着米酒的甜美。

  不一會兒,我就感覺兩隻耳朵發熱,脖子發燒。我輕飄飄地離開后屋,腳下像踩着軟軟的沙灘上,有在月球漫步的感覺。

  這時,媽媽正到處找我照“全家福”相呢!爸爸拿起數碼相機擺弄着,見我滿臉通紅,以為我生病了,着急地問我。得知我喝多了米酒後,說了一句“小饞貓”。我搭拉着眼皮,軟綿綿地躺在椅子上,心想:這醉酒的感覺真難受啊!這時,爸爸迅速舉起相機,電光一閃,“咔嚓”一聲,給我來了一張“饞貓醉酒”特寫照。

  在回家的路上,爸爸背着我,嘴裡不停地嘮叨着:“小醉貓真重”。

您正在瀏覽: 醉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醉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