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和書的故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和書的故事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書,自古以來被稱為“人類進步的階梯”,那麼我和書的故事又是什麼呢?

  我看書的範圍很小,只愛看童話故事。有一個周末,我在友誼書城發現了一本名叫《窗邊的小豆豆》的故事書,它的作者是日本着名的作家黑柳徹子。我覺的它很好看,可卻不夠錢。只好每個周末都來看。一天又一天,我終於看完了。書中講了一個很感人的真實故事:小豆豆因淘氣被學校退學后,來到了“巴豆園”,這是一所用廢棄電車組成的學校,教室連一張桌椅都沒有。小林校長卻常常對小豆豆說:“你真是個好孩子呀!”在小林校長的教導和指引下,一般人眼裡“怪怪”的小豆豆逐漸成為了好還子。

  因此,我愛上了故事書,也愛上了故事中的人物,因為它們能讓我得到非同凡響的啟發!

  五年級:香巧蒂娜

您正在瀏覽: 我和和書的故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