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不在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不在時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駱敏言,陳老師叫你去拿本子”。“哦”,我迅速跑到辦公室,卻聽到老師們在說:“哎,呆會兒的會議你準備好了嗎?”“還沒呢!”那下節課不就……ye!!下節課自習,沒有老師管,太好了!我抱起本子就往班裡跑,三步並做二步站在講台上,手一拍桌子,同學們驚訝地看着我,我大聲宣布“下節課老師開會,我們自習!”這下同學們都歡呼雀躍,拍的拍桌子,畫的畫畫,玩的玩遊戲,好不熱鬧!

  “叮呤呤”上課鈴響了,老師卻如約來到教室說:“同學們,這節課老師開會,呆會兒大家就自己複習。”接着就傳來一陣急促的腳步聲。頓時,班裡就鬧開了鍋,教室後門變成了女生的踢毽子比賽場,男生們全跑到走廊玩槍戰,還有幾個同學稀稀拉拉坐在教室里聊天,只剩班長一個人孤零零地站在講台。這時,只聽到班長一吼:“你們都給我坐到教室里來,聽見沒有!”膽小的準備回坐位,膽大的瞟了他一眼又玩了起來了。這時,班長握緊拳頭,突然,傳來一陣腳步聲,同學們一窩蜂往回跑,聊天的坐得筆挺的,畫畫的趕忙把畫塞進抽屜里,還有些人裝模作樣地寫着,天知道他是不是和同伴在傳紙條,然而在門口出現的卻是“調皮鬼”李明,這小子又在嚇唬我們了,他肯定趁同學們忙亂中溜出去,再裝成老師來嚇我們。同學們不約而同地“切”了一聲就又鬧開了鍋。這時,班長氣得肺快炸了,抓起李明就往走廊上拽,握緊拳頭吼道:“你眼裡還有沒有我這個班長?”“對不起,我的眼裡沒有你,我的眼裡只有我自己。”班長差一點就氣暈了,抓起李明就準備打,可最後手還是鬆了,慢慢地走回坐位做起作業來。

  突然,門口又響起一陣腳步聲,大家都以為又是李明搗的鬼,可沒想到這一次出現在門口的卻是班主任陳老師,她瞪大了眼睛。哎!我們的不良行為被老師逮了正着,就等着受刑吧……

  湖南湘潭岳塘區湘機小學五年級:駱敏言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不在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不在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