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書心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心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書!是你的朋友,也是你的家…… 

  我是一個愛讀書的小書迷,我對好書似乎有一份特殊的感情,雖然我們不能像人類那樣進行對話交流,但我總覺得它是我最親密的朋友,時時陪伴着我。 

  閱讀一本好書,我會按問題——學習——實踐——總結等步驟,如果每閱讀一本書,都按這方法去學習,你會更加理解文中的含義,能更加體會到優美的詞句。這都是我在閱讀中的一點點心得。 

  讀書,對愛書的人來說是一大享受。一本情節曲折動人、語言優美生動、層次清晰分明的書能使人置身於作者的情感之中。不僅如此,書中的道理時時刻刻地鞭策你,就拿我來說吧!當我如饑似渴地閱讀一本好書時,那書中的語言吸引了我,使我活學活用,書中的知識啟發了我,使我慢慢成長。 

  有的同學說,看書有什麼好,一大堆螞蟻般的字,看得心都煩,眼都花。但當你細細品讀的時候,你會發現——眼睛因讀書而明亮;心靈因書而澄清;品德因書而高尚;靈魂因書而純潔…… 

  書是打開知識之門的鑰匙,所以我們要像海綿吸水那樣吸收着知識的點點滴滴。 

  作者:翟敏貞 

  指導老師:肖煥笑

  石碣鎮實驗小學503班

您正在瀏覽: 讀書心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