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遊樂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樂園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五一”,媽媽帶我去了濰坊的富華遊樂園。

  走進樂園的大門,我們就看見了一個假雕塑人。他全身都塗著金粉,不仔細看,還以為他真是一個雕塑呢!往裡走,就看到了一座美麗的城堡,多像童話中白雪公主住的地方呀,“快!媽媽,給我照兩張相,讓我也過過當公主的癮。”

  遊樂園裡面的遊樂項目可真多,看得我眼花繚亂。“該玩什麼呢?”我犯愁了,“前面有一個叫‘旋轉滾筒’的遊戲項目,我們去那兒看看吧!”媽媽說。“好吧。”我們坐到了一個很大的滾筒裡面,開始轉起來了,一會兒我躺下了,一會兒是媽媽躺下了,一會兒,我們又頭朝上腳朝下了,一圈又一圈,真有意思。

  從旋轉滾筒里出來,我和媽媽半天沒回過神來,定定地站在那。一會兒,我恢復了常態:“媽媽,我們去玩‘摩天輪’好不好?”“你還行嗎?”媽媽問我。“沒……沒有問題。”我咬着牙說。摩天輪開始慢慢上升,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升到最高處了,我往下面看,人變得很小很小,只有小螞蟻那麼大了。哇!遊樂園的全景??真美呀!

[NextPage]

  走出摩天輪,我和媽媽來到了最引人注目的“4D影院”。問了媽媽才知道,原來是比立體電影更先進的電影啊。“電影里有風,你就能感覺到耳邊有風吹過,電影里下雨,你就會感覺到臉上涼絲絲的。”媽媽告訴我說。“好玩好玩,這回我可開眼了。”我拉着媽媽,不怕困難,足足排了兩個小時的隊,才算進到影院裡面。一進去就有一位叔叔給我們發了“4D影院”專用眼鏡。電影開始了,屏幕上出現了密密麻麻的小蟲子,這時我就感覺有很多小蟲子爬在我的腳上,痒痒的,麻麻的,不由我把腳抬得高高的。突然,一條長蛇吐着紅紅的信子向我撲來,嚇得我一下子躲在了媽媽背後,急忙摘下眼鏡。“哦,蛇還在上面呢!”這時,我看到媽媽看着我,壞壞地笑着,我的臉一下子紅了。

  “海盜船”、“激流勇進”,都留下了我和媽媽的足跡。今天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遊樂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