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遊樂園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樂園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期間,我和琳姐姐,二姨到了長隆歡樂世界遊玩。那天又興奮又害怕。興奮終於盼到了遊玩;害怕的是去坐那些過山車,差點把膽給嚇破了! 

  我們在門口等了很久,才進了遊樂園。一進大門,兩邊各有五六個柱子上各站着一隻老虎,那老虎的神情、姿態都是那麼逼真:兩隻眼睛炯炯有神;張着大嘴,像是在歡迎小朋友的到來;身子前傾,總讓人感覺它準備要跳下來似的;黑白相間的“絨毛”讓人感覺是多麼親切啊! 

  我們玩的第一個項目是:“十環過山車”!在排隊的過程中,我們看見了十環過山車的軌道,我想:真是不可思議啊!我有沒有這個膽去坐它呀?加上十個大環,我就不敢保證我的膽會不會被嚇破。來到入口,我開始猶豫了,我開始膽怯了,但經過了一番的思想鬥爭,我終於邁着堅定的大步走進入口,等我坐上車時,我有點後悔,但再想想:如果去了,會給我的童年增加點色彩。 

  車終於開了,一開始,車子往上走時,我不禁這樣想:什麼過山車,不過如此嘛!沒想到,車子突然一下子往下“滑”,我覺得自己好像要掉下去似的,我的靈魂也一瞬間飄到了九霄雲外。突然來了一個大轉彎,嚇得我閉上眼睛尖叫!又不知什麼時候,車子一下子來了個大旋轉,把人都倒轉過來,突然覺得真頭暈,接着又是七、八個旋轉,有一種害怕的感覺,還來了個扭麻花。漸漸地,車慢了下來,我彷彿感覺到自己的靈魂從雲朵中“飄”回來了!走路時總感覺不到自己,這時走路還是提心弔膽,手還在顫動,我想:“十環過山車”的“威力”可真大呀。 

  接着我們去玩旋轉木馬,它讓人感覺很舒服,不會像過山車一樣,閉着眼睛,屏着呼吸,心情緊張。我坐在一匹“可愛的小馬”上,踏着去天堂的路,回憶着小時候坐旋轉木馬的樣子,品味着一絲快樂,回味着一縷幸福。啊!終於到“天堂”了!那優美的音樂隨着一上一下的木馬,就像自己是小公主般的滋味。 

  過了一會兒,我們又開始尋找一些新的玩意兒——水上划船。本來我不想去了,但我想:如果我不去,過後會不會覺得太可惜了呢?或許去了會終生難忘的。於是我們決定到水上划船。我們買到了雨衣。排隊準備坐船,這時,我的心情還是有一點點緊張。 

  終於輪到我們登上船了。船順着水向上緩慢前進,我想:這哪是什麼刺激嘛,根本就是坐船飛天。嘩,嘩,嘩,嘩……船緩緩平駛,我覺得沒什麼,剛想着時,船就往下“走”,“雨水”突然從天而降……印象深刻的是:船剛進入那個時候,我就被弄得臉上灑滿了水花。沒過多久,船就“帶”着我們去到了終點…… 

  往前走,我們就來到了“天旋地轉”。這裡,我和琳姐姐坐上去,它就慢慢啟動,最先是慢慢的,低低的,然後越來越快,越來越高,讓我們看到了整個歡樂世界,真好玩呢!根本不會害怕。 

  快樂往往是從生活中找到的,歡笑常常是從快樂中得到的。相信長隆歡樂世界會給我的童年帶來很多快樂和歡笑。快樂的世界,歡笑的天堂——可愛又好玩的長隆歡樂世界!

您正在瀏覽: 遊樂園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