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國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國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國慶是我這幾年來過的最無聊的國慶(除了1日和4日)。應為都沒什麼玩的,成天都呆在家裡。在家裡幹嘛能,寫作業、看電視、玩電腦、打電話跟朋友聊天,甚至我不想出去的時候,我嗎還硬逼着我出去。那為什麼說除了1日和4日。應為那幾天是挺好玩的。

  1日我老爸在9月30日就回來了。第二天我們全家一起出去玩。首先我們去了廈門新建了一個遊樂場叫夢幻海岸。我去了那裡面的遊樂場(夢幻海岸總共分為兩個區,一個是水上樂園,還有個是遊樂場)我一進去我爸就拉着我玩過山車,我一坐上去還沒開,我就在笑這有什麼好怕的,一開動一個下坡就把我嚇得夠嗆,接着又是兩個圈,我在上面叫得比誰都大聲。我一下來摔了一個打跤,我的屁股呀!我又去做摩天輪跳樓機……玩完了我們晚上去了明發商業哪裡的東百。突然我看見那一女的突然撞上了一片玻璃,然後直接摔在地板上了,我在想是不是撞暈了,最後,我們去看了一場電影。第二天,晚上我的爸爸走了,一上檢查口我真想叫住爸爸別走,真想哭可是我卻想着我是個男子漢不能哭。1日介紹完了,該介紹4日了。那天是沈晨辰的生日,我們先去吃了牛排,然後又去了瑞景的KTV。晚上我和媽媽從瑞景回來的時候看見瑞廈景那好像所有開出租車的司機發生暴亂。幾百個人好像在抗議去往哪裡的所有車(出租車,公交車)全部不讓走。其中有2輛出租車被砸。

  這就是我的國慶。

  蓮龍小學五年級:劉舒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國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國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