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糖醋排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醋排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糖醋排骨 標籤:糖醋排骨作文

  糖醋排骨這道菜可是我媽媽的拿手好菜,這道菜我可喜歡吃了。有一次,我放學回家,剛進家門,就聞到了一陣陣香味。唉?這氣味到底是從哪兒來的呢?於是,我就用我的那雙小眼睛在客廳里四處尋找。啊,找到了,原來是廚房裡的菜香,我馬上跑過去一看,啊,我最喜歡吃的糖醋排骨。我見了,馬上伸出手想抓一個嘗一嘗。這時,有人用力地扭着我耳朵,我大叫一聲:“啊,好痛!”誰呀,我回頭一看,原來是這個家的總管——媽媽。媽媽看着我,笑了笑,對我說:“你這隻小饞貓,這道菜一定要在晚飯上才能吃。”吃晚飯了,我馬上從書房裡跑出來,坐到座位上,連忙拿起筷子,夾起一塊排骨吃起來。啊,甜中帶醋,外素里嫩,非常可口。冬天,如果再加上一點辣椒,那真是非常美味。糖醋排骨的製作也是很簡單,先炸好排骨,再調好糖醋醬就可以了。啊,糖醋排骨多好吃呀!名師點評:作文的開頭,小作者採用的是開門見山的寫作方式,直接寫出了自己對糖醋排骨這道菜的喜愛。在作者的正文,小作者寫了自己在廚房裡偷吃糖醋排骨但沒有得逞的事件,讓讀者更加了解到小作者對這道菜的喜愛程度。終於吃到了糖醋排骨,小作者對這道菜的味道進行了描述:“甜中帶醋(酸),外素(酥)里嫩,非常可口。”讓讀者對這道菜的印象更加深刻。最後,小作者又簡單的描寫了糖醋排骨的製造方法,從而使作文的內容更加完整。

  貴州黔西南貞豐縣2小五年級:978587185

您正在瀏覽: 糖醋排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醋排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