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好大一場雪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大一場雪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一大早,我在爸爸媽媽之前起了床,穿好衣服,拉開窗帘,頓時一陣驚喜:啊!下雪了!地上、房頂上、樹上,到處都是一片潔白。多麼壯觀的景象啊! 雪還在下,屋頂上的積雪在迅速地變多、變厚。天上飄落下來的雪花,一片片大如鵝毛,像一個個精靈在翩翩起舞。

  媽媽起床了。她穿好衣服,走到我的身旁,說:“下雪了,我們過一會兒就去玩雪、看雪景,好嗎?”“好!”我高興得手舞足蹈。 

我們吃完早飯,就帶着傘高高興興地下樓了,路上的雪厚厚的,一腳踩下去就有一個很深的腳印,我的小腿都被雪淹沒了。在這樣的路上行走,我身上很快就冒了汗。雪下得太大了,我看不見前面的路。媽媽拉着我的手,向前方慢慢地移動着。回頭看看我們剛走過的腳印,已經快被雪填滿了。 

  我和媽媽來到了市民廣場,看見廣場上有不少的樹被雪壓彎了腰。還有不少小朋友在打雪仗呢。我和媽媽開始堆雪人了。我捧了一些雪,握成團,就開始滾雪球。小雪團一會兒就變成了大雪球。我又重新做了一個小雪球安在大雪球上,這樣,雪人的頭和身子就形成了。可雪人沒有眼睛、鼻子、嘴吧怎麼行呢?我靈機一動,從扎辮子的塑料繩上卸下了兩顆紅色的塑料球,作為雪人的眼睛,媽媽從口袋裡掏出兩個事先準備好的瓶蓋,作為雪人的鼻子和嘴巴。在堆雪人的時候,我和媽媽滿身都積滿了雪,也成了雪人。雪人堆好了,我開心極了,在雪地上打了個滾。媽媽拿着相機給我拍了好多照片,說:“這樣的大雪很難遇到,我們多拍點照片留做紀念。” 

  我們離開廣場的時候,雪還沒有停,而且越下越大,回首望望我們剛堆好的雪人,它站立在大雪中,很快地長高了,長胖了,變得模糊不清,我們都快認不出來了。但它那雙鮮紅的眼睛在向我們張望着呢,我聽人說過,雪人來了,春天就離我們不遠了。我隱約看見,雪人的後面,是百花盛開、蜂蝶飛舞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好大一場雪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大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