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池一日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池一日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參加了一個科普夏令營,參加這次夏令營的目的,是為了讓我們增長知識,開闊視野。前幾天,我盼星星,盼月亮總算盼到了這一天,晚上我高興的一晚上沒合眼,總算到了早上我七點多就起來了,可是爸爸說九點半我們才可以走,我聽了以後又一頭扎進被窩——睡覺去了,我終於度過了漫長的兩個半小時,我跟着爸爸來到了坐車的地方。不一會車來了,我們按照順序上了車,那些阿姨給我們一人發了一頂“小紅帽”還發了一瓶水。 

我們是按這適應度來分配座位的,因為我暈車所以我坐在了第一位。在車上阿姨還舉行了文藝活動,讓我們樂得把什麼,暈呀、吐呀、不舒服,全都忘在了腦後,我們先驅車來到了遊客中心,看到了許多標本,瓷器……我們還在遊客中心舉行了開幕儀式,之後我們來到了海西,我看到這天池的美麗景色不由得想起了一首詩《馬上閑吟》:筍嶷聊欲就安邊,峭壁連雲細路懸,百丈牽空喝邪許,上山疑坐上灘船。 

聽導遊阿姨說我們要從海西一直走到海南,我們大家不怕困難經過了一個半小時我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海南我們大家本以為海南是個風景如畫的地方可到了一看是一片亂石灘,我們大家都很失望,走近了一看還有許許多多的河流這就是我們發揮團隊精神的時候了我們大家你拉我,我扶你,過了河走過了一道彎子一看這裡別有一翻天地。哦,原來是海南接待站。我們大家休息了一會就要吃飯了由於走了很長的時間我們各個都又累又渴,菜以上來大家都狼吞虎咽…… 

吃過飯,我們自己玩了一會,就要在老師的帶領下去參觀人工雪蓮栽培基地,雪蓮原本是在海拔3000多米的地方生長的,可如今在海拔1900多米的地方也能存活,我們不得不相信科學的力量是無窮的,工作人員還給我們介紹了一些雪蓮的藥用價值等方面的知識。參觀完雪蓮,我們又為天池的環保事業貢獻了一份微薄的力量,我們去撿垃圾。 

時間過的飛快,一轉眼就到了下午,我們就要回家了還真有點戀戀不捨呢!今天我們又學了知識又玩的開心,這一天真的很充實!

您正在瀏覽: 天池一日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池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