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天池之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池之旅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聽別人說,如果到了新疆沒有看新疆的天池,那就算沒有來過新疆。所以來到新疆的第二天,伯伯和姑奶奶就帶着我們去天池玩。

  我們買了門票,坐着公用車去往山頂。一路上都是高山、綠樹、流水,還有成群的馬羊在吃草。忽然我發現了一條小溪,溪水湍急,它源源不斷向前流着,它在告訴我們天池就在前方。伴隨着新疆民歌,我感受到一股股濃濃的新疆風味。來到天池,我一看,哇!天池比我想像的還要美,不愧為王母娘娘的洗腳盆。那水清清的,清的都能看到水底的石子,我再看看遠處的那天山,天山上一年四季都是雪,它被去彩環繞。王母娘娘帶着七仙女也就是她的七個女兒一起下凡來洗腳……想到這,伯伯就喊我去照相。

  我喜歡天山和天池,我還會再來的。

  三年級:石雨涵

您正在瀏覽: 天池之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池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