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特別的愛》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別的愛》讀後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讀到路路在打早飯回來的路上,被稀飯潑了一身,文中的媽媽卻還叫路路換洗后再去打飯時,我被深深地震撼了.如果是其他父母的話,他們就可能就會直接叫孩子回家休息,而自己去打飯,可是文中的母親為了讓孩子擁有堅韌不拔的性格,獨立自主的能力和不斷進取的精神,就叫路路換洗后重新去打早飯.這位母親對孩子的愛是十分特別的.我想,我的母親也不例外,有一次,我的紐扣掉了,母親叫我自己用陣線把紐扣縫回去,由於我笨手笨腳的原因,手指頭不小心被扎到了,母親卻只是說貼一張創可貼就行了…… 

  想必世間的父母對孩子的愛都是特別的,他們用心良苦,表面上是不心疼我們,實際上是為我們的將來着想!我們應該可以體會到父母對我們的愛,所以我們要懂得知福,惜福,懂福.同時也要孝敬父母! 

(如果我的文章里有錯誤,要多多指點我。要是覺得我的文章好,就要多多投票咯)

您正在瀏覽: 《特別的愛》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別的愛》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