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電池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池的自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一節7號電池。我被工廠做出來后,送到一家商店裡賣。

  有一天早上,有一個小女孩來到商店,帶走了我,就這樣,我從商店裡搬到了那個女孩的家裡。小女孩將包裝紙拆開,拿出了我,有獎我塞進了一個遙控器裡邊,蓋上了蓋子。頓時,我感到眼前一片漆黑,但我知道,我被人們製造出來,就是為他們服務的!

  過了一個月,小女孩郵箱看電視時,卻發現遙控器沒辦法使用了,打開那個蓋子,將我取了出來,用測電錶檢測了一下,才發現我已經沒電了。小女孩十分生氣,將我扔到了窗外。就這樣,我從三樓掉了下來。

  我在地上滾來滾去,滾到了草坪邊上,那裡盛開着許多花朵,我想和他們打招呼,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這些花兒都不接近我,反而還躲着我。這時候,園丁走過來,看見了我,一腳將我踢出了草坪。

  我又滾到了街道上,一個小男孩走過來,被我絆倒了,我看了,感到十分難過。開始覺得自己太沒用了,覺得那個小男孩一定也會像別人一樣,把我扔了,但是,這個小男孩並沒有將我扔出去,把我撿了起來,說:“好可憐的小電池呀,你應該是被別人丟出來的吧,這麼臟,我現在把你送到工廠里去,讓你變成一節嶄新的電池!”

  之後,小男孩送我去了工廠,我又被加工了一下 ,又繼續為人們服務,我真是太開心了!!!

您正在瀏覽: 電池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池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