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鉤鑰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鉤鑰匙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一片葉子,嫩的鵝黃鵝黃,太陽有點偏愛送來過多的溫暖,童年是一隻小船,船帆軟如雲煙,大海有點偏愛,送來海風和無限溫柔,海水透明湛藍,童年是一支笛子,抒情的歌曲。童年是有趣的,是充滿歡笑的!

  一天,我放學回來。到家時發現我家的大門緊閉着,我放下書包,衝著窗戶叫:“奶奶,爺爺。我回來了,快開門啊!”可是,反覆叫了幾次卻依然沒人回應。我便蹲下來,拿出作業本,邊寫作業邊等爺爺奶奶回來給我開門。過了一會兒,奶奶終於回來了。“怎麼在門口坐着?不進去啊!”奶奶笑眯眯地問我。“我又沒鑰匙,我怎麼進啊?”我無奈地回答。“我也沒鑰匙,在你爺爺哪。”奶奶恍然大悟。

  我和奶奶一起在門口等爺爺。哈!爺爺也回來了。我和奶奶一起對爺爺說:“你可回來了,快把鑰匙給我們。”爺爺摸摸後腦勺,說:“我是說還有什麼事想不起來,被你們一說我知道了。呀。糟糕,我鑰匙放在家中忘記拿出來了。”“什麼?你真是的。”我和奶奶批評着爺爺。

  我快步跑到屋后,用石頭做墊子,踩在石頭我往屋裡放眼望去:鑰匙正靜靜地躺在桌子上呢!我把爺爺奶奶叫過來,我們三個商量着怎麼把鑰匙拿出來。俗話說的好:三個臭皮匠賽過諸葛亮。我們一下子就想到了辦法。我們三找來一根細細的棍子,在上面串一個磁鐵。因為一樓的窗戶是有鐵棍的,難免有些小縫隙。我們三個人合力把棍子伸進去,那磁鐵一下就把鑰匙吸住了。我們把棍子小心翼翼地拉出來,鑰匙就被我們拿出來了。

  我們一拿到鑰匙,就馬上去打開門。經過一番忙活,我肚子可餓扁了。經過這件事情,我們一家人都會在鎖門是互相提醒:別忘了把鑰匙拿出來哦!

  浙江省建德市洋溪小學六年級:葉瓊烴

您正在瀏覽: 鉤鑰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鉤鑰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