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手握一把金鑰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握一把金鑰匙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假如黑板就是世界,而我們的祖國只是小小的一塊,而四川省在中國也只是小小的一塊,成都市呢?新思維學校呢?我呢?從而可見,世界十分廣闊,而我卻只是茫茫大海里的一粒沙。而且,世界一定有許多精彩的故事,但我只能了解一點點。世界悠久的歷史文化,我已經出生十年了,我只能了解的歷史只有一點點。

  世界是一座巨大的寶庫,裡面藏着無數的知識,比如:數學、人文、歷史、化學……還有許多世界世界人民知識的源泉。我卻只能知道一部分。

  我讀了一本書,書名是《世界未解之迷》,我知道了世界上還未解開的迷。由此可見,書,是一把珍貴的金鑰匙。

  我們要努力爭取抓住金鑰匙,並且運用它,等我們抓住了它,也一定要主動,堅持的用它,這樣它才能永遠留在我們的手心裡。

您正在瀏覽: 手握一把金鑰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握一把金鑰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