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叉“失蹤了”!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叉“失蹤了”!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小叉“失蹤了”! 標籤:失蹤記作文 失蹤作文

  每當我看到很多小朋友飼養寵物,我有好多次纏着媽媽給我買只小兔子,可媽媽說什麼也不同意。

  那天,我陪着媽媽到鄉下去看外婆。剛進門,我就發現外婆家的院子里有好多隻小兔子,喜得一蹦三尺高。外婆看到我抱着小兔子愛不釋手,於是便把小兔子送給我了,我幫小兔子取了一個名字:小叉。

  小叉很喜歡我家後院草地上的苦菜,每天我都會帶它去那裡吃草,看小叉吃草的樣子我發自內心地笑了,有一天,我回家發現我最愛的小叉不見了,於是我就翻箱倒櫃,直到找到小叉為止。可是我忙了半天連半個影子都找不到,我坐下來失聲痛哭,忽然我連走帶跑的沖向後院,發現它在草地上悠哉的吃草,我馬上把它抱起來心疼的撫摸它那雪白的毛。

您正在瀏覽: 小叉“失蹤了”!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叉“失蹤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