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那一片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那一片綠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家鄉的那一片綠 

  在經歷了一場暴風雪的考驗之後,寒冬爺爺姍姍地離開了,大家期盼已久的春風邁者愉快的步伐走向大地,她們彷彿具有童話中仙女那神奇的魔力,在腳踏過的每一寸土地,總是充滿了勃勃的生機,我的家鄉也煥然一新,換上了綠色的衣裳. 

  你瞧!湖邊的一棵棵柳樹姑娘挺直了腰板,亭亭玉立,吐出了淡綠色的小葉芽,如同給自己戴上了一條美麗的翡翠項鏈.春風看着看者眼饞了,好象想把那翡翠項鏈借來戴戴似的.緊跟着,一陣春風"呼呼"地吹想柳樹姑娘,可它好象不願意似的,不讓春風有絲毫的機會,春風又一次地拂過柳樹姑娘的臉旁,她嫌柳樹姑娘的頭髮太亂,幫她梳理着她那千萬條長長的"頭髮",柳樹扭了扭腰身,好象在表示感謝,又好象在顯示她的美麗和高貴呢! 

  柳樹姑娘的腳下是一大片嫩綠的大草坪,彷彿那是心靈手巧的春姑娘精心縫製的綠色的大地毯.小草們漸漸蘇醒了,它們頑皮地鑽出綠地,探出頭來,既像想看看這個奇妙的大千世界,有好象想舒舒服服地沐浴這溫和的陽光呢!斑斑點點的野花點綴着這綠得如玉的大草坪,這些不知名的花兒們五顏六色:白的如雪,紅的似火,粉的若霞,黃的賽金等等,美不勝收,給這片大草坪增添了許多美麗. 

  再來看看這寧靜的湖水吧!它真靜啊!靜得讓你感覺不出它在流動;它真清哪!清得如同一面大鏡子,把周圍的一切全映在了水裡,還可以看見水底的沙石呢!它真綠呀!綠得彷彿那是一塊無暇的翡翠......每當有微風輕輕地拂過這水平如鏡的湖面時,它就會漾起粼粼波紋,在陽光的照耀下閃着耀眼的光,彷彿披上了金子般會閃光的袍子. 

  抬頭遠望,你可以看見那連綿起伏的一座座高聳入雲的山峰,呈現出莊嚴肅穆的墨綠,它們靠得可緊啦!彷彿一位位要好的兄弟,誰也不孤峰突起,盛氣凌人;又像一條蛟龍,盤旋在半空中. 

  啊!家鄉的那一片綠可真美啊!它已令我深深地陶醉了,我愛我美麗的家鄉!也永遠不會忘記那一片綠!!!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那一片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那一片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