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悔恨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悔恨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成長過程中會發生許多事,有開心的事,有難過的事,今天我要講一個讓我悔恨的事。記得九歲暑假的時候,媽媽給我買了三隻小雞,它們像三個小茸球在地上滾動,樣子可愛極了,我非常喜歡它們。每天早上一起床我都會給它們餵食,希望它們快快長大。有一天,我給拿着媽媽新買的小米和一小碗水來到小雞的“家”,剛一放下食物,三個小傢伙爭先恐後地跑過來搶着吃,看着它們狼吞虎咽的樣子,我非常開心。兩隻小黃雞一邊吃還不忘了去喝點水,只有那隻小花雞光顧着吃了,沒有喝一口水,我想:它吃得這麼快會噎着的。我就用手按住它的頭,想讓它去喝點水。不好了,小雞沒站穩,整個身體都掉入水中了,多虧媽媽及時趕來把小雞抱了上來。小雞的毛已經濕漉漉了,它不停地打着冷戰,身體抖得非常厲害。我趕忙拿來布把小雞裹起來,媽媽又拿來吹風機把小雞烘乾。也許是小雞太小了經不起折騰,第二天它就死掉了。看着閉上眼的小花雞,我傷心地哭了。我後悔極了,如果不是我非讓它喝水,它也不會掉到水中。本來我是想辦一件好事,卻變成了這樣的後果。就這樣眼睜睜的看着一個活生生的小生命消失了,為了彌補我的過失,我親手將它埋在了浮丘山的山坡上。事情已經過去兩年了,現在我仍然想念那隻可愛的小花雞。

  五年級:wangbiyang

您正在瀏覽: 我悔恨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悔恨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