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悔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悔恨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悔恨 標籤:悔恨作文

悔恨

   我和弟弟又鬧矛盾了,我很委屈。吃晚飯的時候,我不禁想大哭一場,我堅強地忍着,可淚水還是從臉頰上流了下來。 媽媽看到后很生氣,對我說:“怎麼天天有人哭?不是你哭,就是他哭的。”我委屈地說:“我沒怎樣他,他為什麼老是跟我斗?”媽媽聽后,更加生氣,又說:“你就不能讓讓他嗎?他畢竟比你小呀!”我又大聲哭。媽媽一把把我的碗奪到一旁。

   我見了一下把手中筷子摔在桌上。媽媽看了,氣憤地說:“不吃就拉倒,今後你一天也別想吃了。”我見爸爸回來了,感到有了救星就又大聲地哭起來。媽媽見我哭得更厲害了,於是不耐煩地說:“你們就不能讓我和你爸爸吃頓安穩飯嗎?你爸爸和我每天都起早貪黑地出去搬磚頭,為的還不是想讓你們有吃、有穿、有錢上學。現在你們卻……”說到這裡,媽媽似乎要哭的樣子。我聽了,不禁鼻子一酸又落下淚來,我不悔恨不已。

   第二天一早,我走在上學的路上,腦海中禁不住浮現出昨天的一幕……

   我悔不該不知好歹,跟弟弟吵架,惹媽媽生氣,恨不該沒有能力為爸爸媽媽減輕生活負擔。

   媽媽呀,你可明白女兒知錯了嗎?女兒本來誤解你了,總覺得你對我們好凶好厲害,因此不理解你,甚至跟你感情上有疏遠。從今天起,不!從昨天起我已經徹底讀懂你啦!媽媽,女兒實實在在對不起了!從今以後,我一定要做一個你喜歡的乖女兒,可以嗎?

您正在瀏覽: 悔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悔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