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件我悔恨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件我悔恨的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個星期天,我們全家人一同去親戚家做客,我和弟弟在院子里追逐打鬥,玩得可高興了。

  突然,我發現有一棵像大蘑菇般蔥綠蔥綠的大桔樹,我們便在桔樹下玩,一會兒在樹底下跳來跳去,一會兒又爬上桔樹,躲在密密的樹葉里,只露出一個小腦袋,就在這時我發現了一個金黃色的孤桔,我想,也許是人家摘桔遺忘了,孤黃桔藏在綠葉下翹着屁股向著太陽,一點也不害羞的樣子,顯得特別美麗可愛。這時弟弟看見了,迫不及待爬上了樹稍伸出手去摘桔子,我便大聲地說:“是我先看到的,你不能摘。”這時弟弟還是將小腦袋鑽了出來,還不斷地笑着說:“快被我摘到了。”我着急了,便馬上拿出一把塑料玩具槍對着桔子射去,這下可好,桔子沒打到,只聽到弟弟在樹上哎喲一聲,頭上便長了一個大包還不要緊,撲通一聲從樹上掉下來了,當時嚇得我半天也說不出話來,只聽到弟弟哭個不停,幸好沒出什麼意外,可是我被媽媽臭罵了一頓。

  通過這血的教訓,本不該發生的事發生了,我悔恨莫及。從今以後,我知道干任何事情千萬別衝動,要先思而後行。

  指導老師:張小玲

您正在瀏覽: 記一件我悔恨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件我悔恨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