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悔恨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悔恨的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悔恨的事 

  一天,我步行回家,不大一會兒,聽見急切的腳步聲,然後又是一陣開門和喜悅的叫聲:“倖幸,你看媽媽帶了什麼好東西。”媽媽神秘地把包往桌上一放,就不說話了,突然一個毛茸茸的腦袋從包里探出來,我嚇一大跳。 

  這竟然是一隻出生沒多久的小刺猥!聽媽媽說,是在公路邊撿的。這個小可愛全身長滿尖銳的刺,臉盤小小的,一雙烏黑髮亮的眼睛,充滿了恐懼,水淋淋的鼻子下還有幾根長長的鬍鬚,肉色的嘴巴一動一動的,真可愛!她肯定是餓了,我趕緊切了幾塊番茄放在它面前,它也不理睬,老是跑來跑去尋找着什麼,我並沒在意,心想:過兩天它就習慣了,我要讓它成為我的寵物小精靈。 

  第二天清晨,我就急忙來到陽台上看望小刺蝟,發現它縮成一團,身上有許多小飛蟲,我輕輕碰了它一下,它沒有動靜。這時,我的心裡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小刺蝟會不會死了,我趕忙叫來媽媽,媽媽把小刺蝟翻了個身,看見小刺蝟半張着嘴,眼睛緊閉着,早已奄奄一息。 

  我們真後悔,不應該把小刺蝟帶回家,擾亂了它平靜的生活,我們應該讓它自由自在地在大自然中奔跑,在屬於自己的天地下幸福生活,是我們害了一個無辜的小生命!悔恨的淚水慢慢地模糊了我的雙眼……

您正在瀏覽: 一件悔恨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悔恨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