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祖國我為你自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我為你自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神舟七號載人航天飛行任務航天員翟志剛(中)、劉伯明(右航天員將在這次航天飛行中進行太空行走,這將是中國人第一次像飛天一樣真正翱翔太空。 

從“神舟一號”無人飛船的首發,到“神舟五號”我國首位航天員楊利偉的飛天;從“神舟六號”費俊龍、聶海勝的攜手問天,到“神舟七號”翟志剛、劉伯明、景海鵬的又一出征;十年間,七次飛行,如同七級台階、七個高度、七枚刻度,不斷在太空遨遊。“神七”問天,實現了中國人和太空的第一次親密接觸。像剛剛閉幕的奧運盛會一樣,它向全世界人民再次證明了中國的綜合國力。幾千名學生和群眾齊聚為航天員送行。 

我為中國感到自豪!“祖國媽媽看呀!我們的健兒多棒呀!我們的健兒有的頂天立地;有的不怕犧牲;有的懷有感恩……媽媽您也為中中感到驕傲嗎?”

您正在瀏覽: 祖國我為你自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我為你自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