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安徒生童話》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安徒生童話》有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安徒生童話》這本書給我的感受特別深,今年寒假裡,我一口氣把它讀完了 。 

  先說說作者安徒生,讀安徒生的童話,是一種莫大的精神享受,當我們陶醉於他那詩一樣的語言、流連於他那曲折多變、充滿浪漫神奇色彩的故事中時,都會被他所塑造的多姿多彩的人物深深地打動,使人流連忘返。 

  《海的女兒》這篇文章大家一定很熟悉吧!主人公小人魚與其他公主不同,她的 身體下面是以條魚尾,為追求不滅的靈魂,與王子相愛。王子雖然被小人魚救了一命,可他卻與一位長相像救命恩人的女子結婚了,最終小人魚肝腸寸斷,靈魂升空。 

  讀完了這個故事,我不禁被小人魚善良的品質打動了。使我懂得了生命的可貴,善良的心。在任何事情面前都要有堅強的毅力,勇敢地去面對它,就可以 戰勝一切困難。在事情來臨之際,要時刻為他人着想,體現自己的胸襟和氣量。小人魚就是有這種替他人着想的善良品質,才使它永久獲得了那種“不滅的靈魂”,也永久的銘刻在讀者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讀《安徒生童話》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安徒生童話》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