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做鞋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鞋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做鞋子

最近,我爸爸出差去了,於是外婆從老家千里迢迢趕到這裡來照顧我。
因為媽媽的腳是“正宗”的香港腳,外婆不能,也不敢穿媽媽的鞋子,只好打赤腳。我決定為外婆做一雙拖鞋。
我先比好外婆腳的大小,在紙上畫,畫完了,因為低太厚,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兩片鞋墊剪下來。就在這時,我的好朋友——靚靚登門拜訪來了。當她得知我在做鞋子時,興高采烈地喊着要幫我做。我同意了,於是,我們兩個“縫紉姑娘”便開工了。我們找來一塊漂亮的廢布,在上面畫上鞋墊的形狀,小心翼翼地剪下來,一共剪了四塊,然後我們每人一個鞋墊、二塊布,穿好線再打個結,便開始縫鞋底了。縫了兩三個鐘頭,我的手不知被刺了多少次,正當我想放棄時,耳邊忽然響起爸爸以前說過的那番語重心長的話:“做什麼事都要有耐心,不能半途而廢,做什麼事都要有耐心,受了挫折也要勇敢地站起來,只有這樣才能把每件事都做好。”我吹了吹被刺的地方,鼓起勇氣,依然縫下去。雖然總是被細小尖銳的針頭刺到手,但已經開始做了,就不能半途而廢,再說了,我要是不做了,外婆穿什麼呀?
縫了一個下午,我們終於縫好一雙拖鞋。當外婆看到這雙拖鞋時,高興地手舞足蹈,直誇我們是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做鞋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