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一本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本書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真誠的朋友值得一交,真正的美酒值得一嘗,而好書就是朋友,就是美酒,值得我們傾情深交,細細品嘗。

  我很小的時候就喜歡聽媽媽講故事,2歲識字后就開始自己看書,我特別喜歡看科普讀物。《中國少年兒童百科全書》就是我的最愛。

  這本書一共有四本,只要內容有:天體漫遊、生物世界、農業之窗......其中我最喜歡微生物王國這個部分。

  每當我翻開書,書上的文字彷彿都變活了,它們變成一個個小導遊,熱情而又耐心。他們先帶我去農田,讓我看看根瘤菌怎麼制肥,蘇雲金桿菌怎麼殺蟲;它們又帶我去工業基地,讓我看看氧化鐵杆菌、氧化硫桿菌怎麼煉礦,酵母菌怎樣發酵......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書是知識的源泉,是它使我成為班上的“小博士”。但是,我不會滿足於現在的知識,以後我還要看更多的好書。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本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