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一本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本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的一本書

  德陽市實驗小學五年級五班 張雨婷

  書,被稱為智慧的鑰匙;書,被稱為進步的階梯;書,被稱為致富的信息;書,被稱為知識的海洋!

  我是一個愛書的人,我愛它,是因為它給我了知識,給了我快樂。我看過了許多書,如:中國的四大名著、曹文軒的書、冰心的書……但我最喜歡的一本書還是《意林》之“有媽的孩子是個寶”這本書,這本書是由許多個小故事組成,雖然都是小故事,但每一則故事給你的感悟可不小,這本書我只用了一天時間就將它看完了,看完以後,它使我變得淚流滿面,我彷彿在一天之中就長大了許多。我覺得這本書中的一個字就彷彿重千金,它讓我拋開了那些漫畫書,一心一意地去讀它,甚至有些故事我都看了快十遍了,可我仍覺得它對我來說永遠都充滿了新鮮感。就像走遍天下書為侶的作者說的一樣,你喜歡的一本書就像一個朋友,就像你的家。你總能從一本書中發現新的東西,不管你看了多少遍。

  是啊!一本書就像一個朋友,就像你的家,《意林》也同樣,我除了喜歡它,我也很欣賞它,我欣賞它的寫法,因為那些故事中的事和人雖然都是可憐的,但它就是從可憐的事情中反襯出了偉大的母愛,例如:《留下一雙眼睛看着你長大》體現出了小丟的媽媽對小丟那無私而又偉大的愛。

  《意林》這本書,它教會了我許多,也使我學會了許多,正因為這樣我才會愛上《意林》,愛上讀書。

你也可以投稿哦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本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