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一本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本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高爾基曾說過:我撲在書上,就像飢餓的人撲在麵包上。可見書的引誘力有多麼的強大。

  我是一個啃書蟲,這幾天抱着一本《昆蟲記》看個沒完沒了,媽媽叫我去吃飯,可是我看書看得入迷了沒有注意到媽媽叫我,這本書有什麼魔力這麼吸引我呢?現在來了解了解這本書吧!它的書皮是綠色的,瞧!這些綠葉上有一隻蝴蝶,旁邊還有一隻七星瓢蟲呢!上面寫着三個黑色大字:昆蟲記,它的作者是法布爾。要說裡面的文章那個十多的數不清《忠心耿耿的老門衛》、《黎明前的強盜》、《窮凶極惡的劊子手》……看!昆蟲們排着隊向你走來了:火紅火紅的斑紋蜂,唱歌的蟈蟈,威武的螳螂……所有的昆蟲都一一列舉了出來。我最喜歡的還是“高明的外科醫生”,先講的是蜾蠃的外貌,之後再寫”我”是怎麼怎麼觀察一隻蜾蠃把毒針扎進毛毛蟲的中樞神經系統,把毛毛蟲折騰暈並在它的身體里產卵的,最後蜾蠃為什麼要把毛毛蟲麻醉而不是致死的。每當看到:細細的腰玲瓏的身材中間好像用一根細線連起來腹部分成兩截下面大上面小黑色的肚皮下面系著一根紅色的腰帶,我的眼前就馬上出現了一隻蜾蠃。

  怎麼樣還不錯吧?如果你要看,那就來找我借吧!

  湖南永州東安縣一小實驗學校五年級:姚易希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本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