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一本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本書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看過《格林童話》、《伊索語言》等書,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十萬個為什麼》,因為它給予了我豐富的知識。

  我一回到家便會捧起書來看,沉浸在書的海洋里以至於連飯都忘了吃。《十萬個為什麼》這本書教給了我許多知識,讓爸爸、媽媽對我刮目相看。

  有一次,我和爸爸、媽媽、弟弟到陽台上?賞美麗的月亮。忽然,圓月缺了一角,變成了一葉扁舟,不一會兒,圓月又缺了一角,變成了樹梢,再過一會兒,月亮全沒了。天空一片漆黑,像個黑漆漆的屋子,伸手不見五指。全家人驚奇不已,我想了想,便知道了這是怎麼回事了,對媽媽說:“媽媽,這種現象叫月食,月亮公轉轉到地球和太陽中間,這樣太陽光就不會被月亮反射到地球上來,所以這是天空就會黯淡無光,你們只要等一會兒,月亮就會恢復原狀的。”他們聽了,說:“你怎麼知道?”我神秘地說:“不告訴你。”

  《十萬個為什麼》這本書對我的學習有很大的幫助,我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本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