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一本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本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你們喜歡看書嗎?你們喜歡看什麼書呢?你們想不想知到我與書的故事呀?如果你們有興趣的話,我就告訴你吧! 

  我喜歡看書,我喜歡在書的海洋里遨遊,特別是那本《伊所寓言》,最令我難忘,因為那裡每講一個故事,就會告訴我們一個人生的哲理,而且我和它之間還有一個故事呢! 

  記得那一次,快要吃晚飯了,而我卻還沉浸在書的海洋里,媽媽叫我吃飯,我哪裡願意呀,於是,就隨口對媽媽說了一句:“媽,你先吃吧,我看完了再吃。”媽媽聽了這話生氣級了,大聲說到:“怎麼,看書就不用吃飯了?看書可以填飽肚子嗎?看書也得有時間限制吧,該吃飯時總要吃飯吧!……”“好吧,好吧。”我無奈的說。雖然我答應了媽媽要吃飯,但是我從來沒有停止過看書,即使在飯桌上,我也在不停的看書,突然我嚷嚷起來“媽,我的筷子呢?”“筷子,筷子不是在你手裡嗎?”媽媽說到。我看了看手,不好意思的說“真的在我手裡。”吃完飯,我又安安靜靜的躺在床上看書,這時,媽媽有嘮叨起來:“剛吃完飯就看書不好,而且你看書的姿勢不好,不能躺着,應該坐正來看書。”哎,受不了媽媽的嘮叨,只能照做,隨着時間“滴答,滴答”的聲音,書終於看完了。我長長的嘆了一口氣,雖然今天因為看《伊所寓言》而被媽媽罵了一頓,但是,我還是慶幸我把這本書看完了。 

  你看,我就是這樣的一個小女孩,遇到自己喜歡的書就算廢寢忘食也要把它看完。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本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