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心愛的戰鬥陀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愛的戰鬥陀螺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在校門口看見一群小朋友在玩着什麼東西,十分熱鬧。跑近一看,原來是玩精美的陀螺呀!這是我一直以來夢寐以求的事,我太想擁有它了。我心想:怎麼才能把陀螺騙到手呢?我就裝着看別人玩,即使爸爸喊我也一步不動了!爸爸問:“兒子你看什麼呢?你怎麼還不走?該回家了!”我還在那看着,爸爸只好給我買了一個陀螺。 

  當我迫不及待地打開包裝時,“呀!可真漂亮!”我高興地說。心想:這個陀螺一定很好玩。我馬上把它拆開,原來它分為五個部分:“攻擊環”,有四把利劍均勻分佈,360度旋轉攻擊對手;“戰神蓋”,它是精靈極速劍舞寄宿地,彰顯戰鬥陀螺的戰魂;“戰神環”,它是精靈頭盔上的羽毛,均勻分佈,有效抵禦對手攻擊;“中軸”,它搭載環狀層疊系統,保持陀螺的平穩性;“陀尖”,圓形平面接地,提升陀螺超強機動性。這就拼成了一個漂亮的陀螺了!我覺得它像一個健壯的犀牛王子。我開始玩了,感覺它很有趣。當我正玩到行頭時,突然我心愛的陀螺意外地摔下了台階。我心想:這可完了!不能旋轉了!一定摔壞了!可下來一看,“啊!它還像個仙女一樣在偏偏起舞!”我緊繃的心頓時放了下來。突然,它轟的一聲碰在了台階上,但依然像打了勝仗的小熊一般,還在那裡搖頭晃腦地旋轉着,一直堅持了五分鐘!它完美的表現出乎了我的所料!我豎起大拇指誇它真棒!陀螺好像點了點頭,驕傲地說:“那是當然的呀!我的本事可大着呢!”整個晚上我一直不停地與它一起飛舞着……

  雖然玩陀螺有一些小插曲,令人心驚肉跳,但那新奇刺激的味道讓我興趣大增,什麼力量都無法阻攔我對它的鐘情。我也懂得人的一生應該像一個一個快樂的陀螺才真正有意義!你喜歡它嗎?來我家看一看我心愛的陀螺吧。 包頭市 鋼三小 三年六班 孫慶哲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我心愛的戰鬥陀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愛的戰鬥陀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