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調皮蛋——與烙術校長的戰鬥(三)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蛋——與烙術校長的戰鬥(三)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經他們一統計,最後結果是:歐陽靜天4票,林峰1票,張帆1票,其餘0票。歐陽靜天被評選為陽光小隊的首領。 

  行動開始了。他們策劃的第一個行動是“舒園(廁所)行動”。校長有一個專用的舒園。當然,是在校長室里。司徒雲到了校長室,假裝問問題。他不知從哪搞了一大堆難題,把校長弄得暈頭轉向,絲毫沒有察覺到林峰已悄悄地鑽進校長室,走進了舒園…… 

  司徒雲見林峰已溜之大吉,隨即也離開了校長室。司徒雲走後,校長向他的專用舒園走去,正打算洗個手后,回家吃飯。校長走進舒園看見他的正前方的牆壁上有一張紙條:請向後看,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校長轉過身。有有一張紙條:請向上看。校長抬起頭:看的人是笨蛋。校長勃然大怒…… 

  “嘿,卡卡,你說,校長看後會使這樣的嗎?”林峰辦了個鬼臉,“哈哈……” 

  “絕對的!”張凡也笑得死去活來,“靜天,太有創意了!” 

  歐陽靜天得意洋洋地說:“呵,那當然!還有更酷的呢。只要你們配合我,就有米老鼠好看的!” 

  葉小飛也插嘴道:“這回數司徒雲功勞最大了。嘿!靜天,有什麼獎賞呀?” 

  “獎賞嘛,嗯,以後再說。”歐陽靜天說,“啊,你們如果有什麼好的意見也要說一下,我可沒那麼多腦細胞。” 

  “啊,還要我們想?” 

  “那是,難道全是我出主意嗎?”歐陽靜天沒好氣的說,“哎,我還真有個辦法!我們把米老鼠的計算機堵幾天怎樣?” 

  “太好了,米老鼠打印時那聲音實在是把我煩死了!嘿,改怎麼堵塞?”張凡問。 

  “這個嘛,你們聽我說……” 

  …… 

  “靜天,米,米老鼠訂的計算機紙,紙來啦!”“哦哦,葉小飛,行動!”下課後,校長訂的計算機紙送到了。葉小飛立刻衝出去,接過計算機紙,簽過字,抱着這原本應該拿給校長的計算機紙直奔歐陽靜天的宿舍。“啊哈,幹得好極了!”歐陽靜天拍了拍葉小飛的肩膀,又拿了幾箱衛生紙交給葉小飛,葉小飛向校長室走去。 

  “喂喂,你好,我是英傑男校的李校長——啊,對——不是,你們怎麼送了幾箱衛生紙——千真萬確,是衛生紙——麻煩你們再送幾箱——啊,謝謝。”校長摔掉電話,“呵,衛生紙。衛生紙我怎麼工作那。現代人真缺德。” 

  “哈哈……”躲在門外的歐陽靜天他們跑回宿舍狂笑。 

  …… 

  第二天早上,陽光小隊聚集在餐桌旁。 

  “昨天真是太酷了,我可笑了一個晚上。肚子都疼了。”林峰說。 

  “是啊,是啊。” 

  “對了靜天,根據可靠消息,第二結課下課,計算機紙將會送到。” 

  “好極了,這次由林峰來完成這個任務!”歐陽靜天命令道。 

  “是”林峰答道。 

  “啊,周卡卡,你再去搬幾箱衛生紙來”歐陽靜天說。 

  “哦,明白!” 

  “啊,那我作些什麼,到現在為止,我可什麼都沒幹哪。”張凡說。 

  “莫着急,下次就輪到你了。先看好戲吧!”歐陽靜天說,“對了,你們最好在找些人加入陽光小隊,我們的人手不夠了。” 

  “沒問題!” 

  (待續)

您正在瀏覽: 調皮蛋——與烙術校長的戰鬥(三)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蛋——與烙術校長的戰鬥(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