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江南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江南春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江南春 

  江南的春天,到處是鶯啼,無邊的綠葉映襯着鮮艷的紅花,柔和的陽光下,鮮艷的紅花變得更加燦爛,更加奪目。既有春和明景,又有煙雨蒙蒙。 

  晴天,千里江南,鶯歌燕舞,桃紅柳綠,一排春意盎然的景象,而這種有聲有色.生機勃勃的景色自然是江南特有的。 

  傍水村莊,依山城郭,迎風招展的酒旗,一一在望。在春天的和風中,輕輕的飄蕩,這是多麼明麗美好的江南呀! 

  到了陰雨天,香煙繚繞的寺廟和那屋宇重重的亭台樓閣,都掩映在蒙蒙的煙雨之中。 

  在春天的微微細雨中,在山明水秀之處。還有南朝遺留下來的數以百計的佛寺,這些金碧輝煌.屋宇重重的佛寺,被迷濛的煙雨籠罩着,若隱若現,似有似無,給江南的春天更增添了朦朧的色彩。

您正在瀏覽: 江南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江南春 暫無評論